返回列表 发帖

[故障记录] 西门子触摸屏组态下载问题

帮主我想请教一下我用网线下载组态到触摸屏怎么下载不了呢?具体情况如下:
软件为wincc flexible2007 触摸屏为mp277 10“
a、确认确认面板以太网下载功能已经激活。面板上电时,激活控制面板,打开“transfer”,..
确认“channel 2”选中“ethernet”。右侧第一个“enable channel”被激活。第二个选项“remote control”也被激活。
点击右侧的“advance”按钮,确认面板的的ip 192.168.0.110地址和子网掩码225.225.225.0
b、在界面软件菜单:“项目\传送\传送设置...”菜单下,确认:选择以太网下载,操作面板ip 地址与面板实际一致。
c、打开计算机的“网络和拨号连接”,找到所用以太网设备,查看其ip 地址和子网掩码,ip 地址为192.168.0.222和子网掩码225.225.225.0
d、打开“setting the pg/pc interface”选择s7online tcp/ip->realtek rtl8139……
e、把触摸屏转换到transfer
用网线把pc和触摸屏连接时显示网线已拔出, 没有连接上啊 这是什么情况呢?是触摸屏什么地方还没设置好吗?我查过很多资料讲的都只有这么多,
请问下其中原因在哪呢?急啊

没用过触摸屏,不过看你写的面板设置选项里选的是ethernet内的选项被激活,里面没有tcp/ip的选项吗?ethernet和tip/ip好象不是一回事儿!

TOP

电脑上显示网线被拔出吗?请检查网线,注意网线的类型,是使用交叉线还是直连线?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TOP

多谢大家的关心 我已经彻底的搞好了 原因是我的电脑网卡有问题 换了太电脑后效果显著 再次感谢大家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