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谢母校哲美上海美容培训学校 顺利就业 yeah

  

      明天起就正式成为克丽缇娜的一员了,终于进了我梦想的品牌机构!感谢母校哲美上海美容培训学校一路扶持指导就业,在哲美不仅学到了技艺还荣幸被推荐到克丽缇娜工作,真是太开心啦 !所以跑这来向各位求祝福。也把这所帮我圆梦的上海美容培训学校分享给更多的朋友们,先图片一张,在哲美学习时拍的,感谢老师和学校!

  

  在半年前我还没想到有一个天我可以进入克丽缇娜上班,当然这都要感谢母校的推荐。其实进哲美上海美容培训学校学习是个很偶然的机会,半年前我还在小美容院,算是打杂的小学徒,每天为各个美容师送东西跑腿,偶尔在旁边看美容技师工作学上一会,但还是打扫卫生、端茶倒水的时间最多,虽然也学到了一些美容技术,但都是些上不了台面的基础东西。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所以在朋友的指点下,毅然决然的辞了职,用自己攒的钱报了上海美容培训学校哲美学院的专业级美容顾问培训班,那时还不知道这学校是克丽缇娜的指定培训学校呢,在这家上海美容培训学校的这段学习,不仅稳固了自己之前的那些经验,还拓展接触到了美容院管理层面的知识。

  其实当初报哲美的时候,有看到哲美有很多合作的大品牌美容机构,如果在哲美学习的好,就有可能被推荐到这些机构中工作,虽然心里想过或许自己会有这样的好机会,但也仅仅就是想想罢了。

  后来在哲美学习,发现自己之前的生活就像是井底之蛙,以为自己所接触的就已经是美容行业的全部,没想到在哲美这些根本就没什么,哲美的课程实在是太全面太专业了,除了美容护理知识、技巧,还会教美容院管理运营的知识,甚至行业趋势分析类的课程都有,这些课程足以把学员培养成顶尖的美容顾问。临近毕业,我在筹划着找工作的事情时,培训老师问我是否有意向进入克丽缇娜,我当然是愿意了。后来通过哲美学院的推荐我被克丽缇娜录用了,说实话在这种名牌的美容机构工作是我之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今天发文,不仅仅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也想提醒各位,上海美容培训学校参差不齐,培训学校遍地丛生,在报培训班的时候一定要认真考量,选好培训学校,这样对自己以后的就业才真的有保障。

  
早上长睡不起;晚上视睡如归!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