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推荐一所上海比较好的美容培训机构“哲美”

    分享给各位朋友这篇文章,感觉这个学校很不错。原文标题:《推荐一所上海比较好的美容培训机构-哲美》!给想提升自己的朋友们一个参考!

  我本身是干美容的,工作有快五年了,一直也做不到店长,后来干脆换家店应聘美容顾问,人家一听我过去的工作经历,也觉得我胜任不了。说美容顾问和店长要懂的特别多,不是谁都干的了。面试的人还挺实在的,还给我推荐了一所上海比较好的美容培训机构-哲美,说像我这种情况最好是挑哲美的一些高级课程好好的学一下。

  其实我干了这么多年,什么流程啊、接待技巧啊、一些护肤方面的知识啊都知道,但就是不系统,让我往深了说我说不明白,也想过要找一所上海比较好的美容培训机构好好学习下,但一直找不到合适的,现有人推荐自然好。那天我回去就在网上查了下“上海比较好的美容培训机构”果然看到很多人都推荐过哲美,上哲美的官网了解了下,哲美是台湾企业办的培训学校,看着蛮专业的。教课的老师都是拿过很多奖的,课程涉及的面也非常广,在哲美毕业可以考证书的,而且哲美还能推荐优秀学员到哲美合作的品牌美容店中工作,像克丽缇娜这种,这个我不需要了,凭这么多年的工作经验,自己找个工作还是没问题的,但关键是理想不理想。我自己考虑,干这行这么多年,想转行是没可能了,所以一定得干精了。

  我在哲美的官网上把他们美容护肤类的课程都扫了一遍,觉得哲美开设的专业级美容顾问这个班比较适合我,里面各种皮肤知识和各类护理知识都有,还有美容院的管理注意事项等等这类的课程。正好是我需要的,无论是做店长还是美容顾问,或者兼任都可以。说实话在我看到哲美的这些课程之前真的不知道做一个美容顾问要懂那么多,除了美容护理那些基本的,还要掌握市场、运营等各种各样的知识。

  看完课程我就在网上报了名,哲美那边跟我确认完信息后我就去上海上课了。到了之后第一感觉学校环境特别好,学员宿舍也很棒,教学楼还是纯欧范儿的,手机拍了张图,学校太大拍不全,而且拍的还有点渣....大家将就看吧!

  

  真的在哲美学院上课后我发现,其实一些知识我之前在美容院里虽然天天都接触,但原来就是只知道皮毛而已。才明白,自己都不甚了解,怎么可能去给客户讲清楚,让她信服你。来哲美上课前后我觉得自己最大的改变就是,以前就是略懂,现在才叫专业,很多东西了解的很通透,说什么都有理有据。而且在这一行想做管理层或想做到美容顾问,需要的是综合能力。在哲美的课程结束之后我就又开始了面试,还是面试美容顾问,这回很顺利,哲美老师教的那些东西拿出来很压人,很快就入职,并且顺利的度过了试用期。

  

  如果有人跟我一样在美容行业干了很多年却一直没法突破职业瓶颈,我觉得最好是能找家像哲美一样在上海比较好的美容培训机构学习进修一下,或者在你的家乡附近也可以。现在美容行业竞争力越来越大,管理层或有发展前景的职位要的都是专业型的人才,各个方面都要强才行,做不到就永远只能在最基层。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