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英语学习] 喜奔了,在“乐之”学得就是这么潇洒

邻居家的儿子又考好成绩了,为嘛我的孩子就只有“泪奔”的份儿。不管是嫉妒还是恨,我现在只想搜集下“情报”,为孩子的未来做打算。
  
  “亲,你好,仓促之间到访,还请见谅。”我装做一副不太正经的样子敲开了邻居家的门。
  
  “你还是这么没正形儿,进来吧。”
  
  我环顾四周,发现他家的桌子上都是“乐之教育”的资料。借着平日里与他的交情,我直接问道:“乐之教育是什么?”
  
  “哦,它是一个教育品牌,是乐之国际科教集团旗下一家专业从事中小学培优教育培训的教育领先品牌。”
  
  “和其他的教育机构有什么不同吗?”
  
  “乐之教育的课程属于个性化辅导课程,熟悉孩子成长的发力点,能真正实现对孩子的因材施教及全面发展。拥有金牌10人精品小组课程、签约承诺课程、国际保 过课程,VIP定制一对一/一对二个性化辅导课程、艺术生文化课程、海外游学课程等金牌课程,成为国内教育培训行业培优辅导的‘后起之秀’。”
  
  “现在不是都在讲什么个性化吗?实际上孩子的负担没有减轻多少。”
  
  “你说的很对,其实它之所以叫‘乐之教育',从根本上来说是“快乐的学习。就拿我来说吧,我经常陪孩子上课。在课堂上,我的身份并不是一个家长,而是孩子的好伙伴。这样一来,我就不得不“玩性”大发了。老师幽默的教学语言,激发了我和孩子的学习兴趣。我们自觉地参与到课堂的实践中来。愉快的课堂气氛,讲练结合,发挥了学生学习主观能动性,更增加了学生的学习自信。”
  
  他的脸上露出了喜悦的表情。此时的他好像早已“返老还童”,作为一个孩子而存在。
  
  “‘小朋友’,看你这么高兴,要不要叔叔给你买根棒棒糖啊?”
  
  “好啊……你,你这人。怎么敢取笑我。”
  
  “我是看你太沉迷了,想支持一下你的‘正太’喜奔计划。”
  
  “比起喜悦来,我的孩子得到进步才是最重要的。”
  
  这时,只见一个小孩蹦蹦跳跳的走到他的身旁:“爸爸,你什么时候再陪我去上课?我还想上那位幽默老师的课,还想享受那个快乐的学习过程,还想再有所提高。”
  
  “随时都可以。”小孩听了,继续蹦跳着向门外走去。
  
  “过于欢乐的状态不是对学习没什么好处吗?”我充满疑虑的问道。
  
  “在乐之教育则不是那样的。乐之的宗旨是:以初恋般的热情和宗教般的意志来成就这样的事业:为学生提供有实效的思想、知识和方法,成为有传世意义的综合性教育辅导机构!成为原创性教学方法、教学技能和教育思想的策源地,在中国教育流派中造就一个乐之学派!乐之教育在为孩子提供一个欢快的课堂的同时,它更关注孩子的学习状态,从状态着手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欲望。进而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
  
  “我懂了,乐之让家长和孩子共同感受到了学习的喜悦与进步。我想我知道如何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了。就让他到乐之教育去。潇洒的学习比埋头苦读更有效果。”
  
  邻居很是赞同我的看法,还要帮我联系乐之的教师。我真是迫不及待的想感受到“乐学派”,等不及和我的孩子学得潇洒。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