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视频教程] 欧文英语王府井校区学员被世界顶级音乐学府录取

“在我接到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的邀请函时,愣得说不出话。因为我的本能反应是:完了,我收到致歉信了。压根儿没想到会被录取。回想之前参加面试和试音的情景,那种紧张与不安完全就是这10几年最煎熬的时候,没有之一!”拿到学校Offer,李雅舒向记者分享了她的感受。
  
  据了解,伯克利音乐学院是美国一流的现代音乐学院,培养了众多格莱美获奖人才,中国的许多明星都曾在这里学习进修,其中不乏鼎鼎大名的王力宏、张杰等人。
  
  
  
  贪玩爱打扮的女孩
  
  李雅舒在大多朋友的眼中,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享乐货”。她整天在朋友圈刷屏,今天发一个“哇,翠湖真不错。看着平静的湖水,我的心也是醉了。”明天发一个“这个也没有传说中好吃呀,害我白坐了一个小时的车来买。”总之,只要是跟吃沾边儿,跟玩儿沾边儿,跟美妆沾边儿的,就绝对少不了这个“享乐货”。
  
  爱吃、爱玩、爱美是女孩儿的天性,李舒雅也不例外。可嘴边儿成天挂着吃喝玩乐的她,成绩却异常优秀。这点让老师和同学都感到非常意外。像她这种贪玩儿却不丢学业的学生,真是奇迹。
  
  美式教育培养国际化人才
  
  虽然李雅舒对自己没有信心,但拿到伯克利音乐学院的Offer却在成都欧文老师的预料之中。
  
  “美式教育在欧文英语实践了近15年,无数的成功案例让我们有足够的信心,美式教育倡导的是孩子心性的开发,全能素质的培养,让孩子在玩中学,把学习当做一种乐趣,而不是传统教育那种,让孩子没日没夜的沉沦在学习的痛苦中。”对于为什么玩着能还能学好,考进世界名校,成都欧文英语黄校长给出了其中的答案。
  
  据了解,每逢周末,李舒雅就会到成都欧文英语王府井校区学习。在雅思考试中,她的听力更是获得了7分的高分。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