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英语学习] 我在特洛格变成了互联网UI设计师

我一直在做客服工作,实在太烦人了,每天要接打上百个电话,人快疯掉了,实在受不了,想离职,但又不知道离职后自己干什么,有一天早上刚上班,就听说一个同事突然离职了,听说是找了一个月工资底薪是8000的工作,还不用天天打电话,我在想为什么,是什么原因,前两个月她还在抱怨,怎么突然就变得这么厉害了,我一定要知道原因,好不容易等到了下班,我给同事打了一个电话,详细问了一下她的情况,终于知道了原因,她是在一个叫特洛格的互联网学习机构学习了快两个来月,学的UI设计师,这下我终于明白了,难怪她这两个月经常请假,下班也急急忙忙的走了。

知道了这个消息后,我问她要了特洛格刘老师的电话,和刘老师约了时间去详细了解了一下什么是互联网UI设计,了解了要成为互联网UI设计要学哪些内容,经过详细咨询,知道了互联网UI设计就是设计制作我们经常使用的网站或手机app的界面或界面元素,同时知道了互联网公司除了UI设计师外还有技术开发、产品经理、市场推广等核心岗位。经过详细的了解,我做为一个已经23岁的大龄女,就学UI设计吧,做互联网UI设计师,而且当时学费都5800元,太便宜了,因为我也了解了其它的,都要1万多。

就这样,我就开始学习了,
第一天,学习互联网,认识互联网,看了找了很多互联网方面的东西,这些东西都是平时经常见到的,但就是没有注意。像京东,淘宝这些网站,都经常用,但从来没有想过为什么淘宝是这样的,京东是这样的。同时还了解互联网产品工作原理和相关技术知识,算是打了个基础。
第二天,开始学习工具软件ps的应用,真是没想到,刚学半天,我们就会自己用ps做东西了,真是觉得不可能思意。
第三天,第四天,记得是第五天的时候,自己完全可以做平面设计和扣图,就是照相馆或平面设计的工作了,越来越有信心,原来我是可以的,除了打电话,还可以干这个事情。
第六天开始真正学习UI设计,开始制作很多互联网的元素页面什么的,感觉真爽,原来我也可以弄出这些页面了。

就这样,记得好像是到了第37天的时候,不仅可以自己设计制作页面,还能解释为什么要这样设计了,基础上掌握了UI设计所需的东西了。最后自己设计了一整套互联网产品作为毕业设计,而这套设计是帮助我找到现在工作的武嚣。
记得当时来这面试的时候,我就把我的作品给面试我的人看了,并大体解释了为什么要这样设计,在刘老师的鼓励下,我要价是1万,没想到他们真的要我了,就这样,我顺利的进入了这家公司,大唐电信.
最后真诚的感谢刘老师和特洛格.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