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各科资料] 最好的临汾市书法培训 我的孩子是书法家协会会员

当初将儿子送往李选民书法学堂,这家临汾书法培训学校的时候,只是想让孩子多学习一项技能,技多不压身,更何况,现在电脑让人们抛弃“纸和笔”,书法人才倍显稀缺。儿子学习书法,对于将来就业也是一个出路,只是没想到儿子会做得这么出色。

儿子今年13岁,初一,参加的是青少年书法培训班,半年下来,就学的一首好字体。篆书、楷书以及各种古代书法名人风格都可以依葫芦画瓢,模仿的惟妙惟肖。学习并不是很好的儿子,在学校很快打响了名气,被誉为“书法小王子”,儿子也变得日渐开朗上进。我搞不懂书本知识和书法其中有什么关联,还是说有其他原因,总是儿子学习成绩也变得越来越好。

不久前,儿子参加了临汾硬笔书法家协会组织举办的书法比赛,并获奖,当时在台上看着儿子,那稚气但是自信的脸,真的感觉当初让儿子去学习书法,参加临汾硬笔书法班是一件无比正确的决定。书法培训,不仅仅让儿子掌握了一项技能,还让儿子获得了前所未有的自信心,让儿子阳光向上,对学习也充满了斗志。

儿子在“书法有成”之后,参加了众多书法比赛,获得了大大小小三十多个奖项,在青少年书法界创出了属于自己的名气,同时也成为了临汾硬笔书法家协会青少年会员,李选民书法学堂的校长,国家级书法家、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临汾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李选民先生,这位在中国书法界享有盛名,致力于中国书法建设以及对外宣传的神奇人物对儿子的称赞不吝溢美之词。

儿子的一番成就,当然离不开李选民书法学堂--这家专业山西临汾学书法的学校,助教全部聘用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采用20小时教学法,学生通过20小时的学习基本掌握书写技巧,正式这一系列雄厚师资力量和先进教学方法,才造就了儿子的今天。

一番努力,总会有收获,青少年的潜能,我们这些成年人总是难以预测,就像当初,我怎么也没有想到儿子会获得今天这样的成功!还在为孩子的未来而发愁的家长,不妨也试试让孩子去学一下书法,不管是青少年,或者是儿童。因为李选民书法学堂也有临汾小学书法培训、临汾儿童书法班。李选民书法学堂的电 话,0357-2023502 ,15513900315,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都可以去看看。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