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JavaScript] 经常咳嗽是什么原因 感冒药哪种好

季节更替,温差变化大,容易诱发流行性感冒。专家表示,流感的流行有周期性,一般全年有两个发病高峰,分别是6-8月份和1-2月份。夏季刚至,早晚温差大,空调造成室内外温度变化频繁,尤其要注意预防感冒。一旦确认患的是流感,除了积极休息、喝水,采取一定隔离措施外,还是要尽早用些抗感冒药物。
     通常来看,感冒是小病,却真不能小看!若不及时治疗也会迁延引发其他严重的疾病,例如肺炎、心肌炎等,尤其对于老人、身体抵抗力弱的人,以及患有老慢支、糖尿病等基础疾病的人来说,就更不是那么简单了,不及时或不适宜的治疗都极易延误病情,引起并发症、感染、诱发旧疾。因此,及时有效的诊断、合理的用药,才是谨慎安全的应对方法。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主任Frieden 博士表示,抗病毒药物可以减轻症状、缩短病程、防止严重并发症,在出现流感症状 48 小时内服用抗病毒药物具有最好的疗效。在感冒初期发生的喷嚏是在拉响“警报”,提醒病毒入侵体内,身体因病变免疫力下降,及早服用抗病毒感冒药,可以大大减少感冒症状的发生;在感冒中期,病毒高发期,传染性极强,抗病毒是治疗之本,控制感冒病毒的传播,缩短感冒病程。感冒初愈,此时病情并未痊愈,若过早停药会导致病情加重,使感冒反复,延长病程。
    感康,是金刚烷胺类感冒药的典型代表,以“抗病毒、治感冒”的出色疗效著称,成为疗效最快的感冒药,其主要成份金刚烷胺,是最早用于抑制流感病毒的抗病毒药物,投入市场二十年来,一直是感冒“抗病毒”的首选。
感冒病虽小,却不要小瞧。在流感高发季节,一旦中招,应该在48小时的最佳用药时间内服用金字招牌感冒药----感康这一类的抗病毒感冒药。抑制病毒,防止病情加重,既是对自己身体负责,更是对他人的健康负责。否则,当自己变成了一个大病毒,是会到处遭人“嫌弃”的!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