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和瑞资产:中国研成新型红外、雷达隐身膜

日前,我国研制成功SH6红外雷达隐身复合多元膜,《和瑞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瑞资产,和瑞资产相关技术人员多次检测,发现SH6复合多元膜可使8~40GHz频段内的雷达波衰减达10~15db,而每平方米的重量仅为0.7千克,还可极大降低红外辐射波,综合性能明显优于目前世界各国通用的雷达隐身涂料,将为提升我军作战效能和极大提高武器生存能力作出贡献。

  和瑞资产相关技术人员表示,当雷达隐身涂料施工到各种武器装备上时,涂层厚度需在1毫米以上,每平方米重量在3~5千克以上,不仅施工周期长,而且因涂层厚,容易开裂脱落,维修困难,加之隐身频带窄,不能与红外隐身材料复合使用。这些不足之处多年来没有明显改进,使得飞行器及许多先进武器装备无法采用。

  随着电子信息技术高速发展及其在军事领域中的广泛应用,军事侦察技术手段已经实现了高技术化。精确制导武器的广泛应用,意味着战场目标“发现即可命中”,使武器装备系统、军事设施、作战部队生存能力及作战效能受到严重威胁。伪装和隐身技术作为反侦察手段已成为战场上必不可少的部分。

  和瑞资产相关技术人员表示,SH6红外雷达隐身复合多元膜是由多层具有红外和雷达隐身功能的材料经精确计算和科学配置生成的复合材料构成,其中红外和雷达隐身技术已经批领了国防发明专利,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作为当今最具有领先水平的隐身遮障物,这种膜只需简单地遮盖到各种武器装备和军事设施表面上,就使天空、地面上的各种红外及雷达侦察设备发现不了和识别不了。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