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黄香温席待双亲》的故事

小时候,应该都读过《小黄香温席待双亲》的故事吧。以前,我读的时候,就特别的感动,那么小的小孩就知道如此那般的孝顺自己的父母。冬天寒冷,为了不让爸爸妈妈着凉,她会先用自己的体温将冰冷的棉被弄暖和,再让爸爸妈妈去睡觉。人们问她为什么那么孝顺,她回答:儿女孝顺,自古以来都是这样啊。
  其实很多人应该感到汗颜,我们其实早就习惯了对自己的父母大呼小叫,一个不顺心就把气发在自己的父母身上,而父母出于对我们的爱,总是默默承受着。其实我们应该向小黄香学习,虽然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不需要我们来什么温席待双亲,但是天气渐渐转凉,家里的热水器还好吗?要不要买一台兴业的回家送给已经年老,受不了寒冷的爸妈?
  此信息来源于:中国热水器交易网  
  此信息来源于:中国热水器交易网
中国热水器交易网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