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想带着爸妈一起去看世界

国庆节就要来了,虽然有周末需要加班,但是还是阻挡不了内心的小雀跃,7天耶,可以策划一场小型旅游了有没有?!刚刚毕业的同学伤不起,工作没工作经验,只能在公司混最底层,工资也就每个月刚刚收支稍微平衡一下下,没有充足的剩余资金带着全家一起出游。其实还蛮想带爸妈去我们大首都看看的。
  好歹他们生活了大半辈子都是为了供养我和弟弟,其实秋天好适合去北京,庙会、红叶、长城,想想都是满心期待。他们也没有坐过飞机,应该很想去蓝天看看吧。可惜,我的囊中羞涩,不然我都开始订票了。
  悄悄在参观了兴业热水器的生产基地之后,往旅行社走了一趟。特意去咨询了一下四个人去北京需要的7天花费,很困难,的确没有充足的金钱。只能将其作为明年的一个奋斗目标了。好想带着爸妈一起去看世界。
  此信息来源于:中国热水器交易网
中国热水器交易网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