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编程其他] BaiduProtect.exe进程的关闭与卸载

最近几天电脑经常死机,打开任务管理器查看下进程发现了几个比较奇怪的东西,其中一个就是BaiduProtect.exe百度安全防护服务。搜索了一下大脑的记忆好像从来没有安装过类似的东西,不禁在心里暗自虐了BD千百遍。

右键我的电脑-管理-服务列表可以找到该服务BDSGRTP Service,其对应的进程就是BaiduProtect.exe。可以将其停止并且设置为手动启动。有些朋友停止其服务的时候可能会报错。那就干脆将其卸载即可。

在文件夹Crogram FilesCommon FilesBaiduBaiduProtect...,可以找到uninst.exe文件,双击卸载即可。

灌水是有限的,快乐是无限的

TOP

囧丁乙……好吧,我承认,楼主比我牛

TOP

看了楼主的帖子,我陷入了严肃的思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