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触摸屏] WinCC Flexible 2008无法创建新项目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原因:没有发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SIEMENS AG\SIMATIC WinCC Flexble 2008\Caches\1.3.0.3_102.14\Read\template_zh-cn.tmp。
在WinCC Flexible 2008首次运行时,会自动安装这些配置文件,以后在每次打开时直接调用就可以了。一旦其临时文件被删除后,就无法再次新建项目。
解决:只要将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SIEMENS AG\SIMATIC WinCC Flexble 2008这个目录删除,再次打开WinCC Flexible 2008时,又会像初次运行一样再次建立此目录,这样就能正常使用了。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