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技术文章] 把Excel中所有单元格数据转换到一列中的方法 [打印本页]

作者: shillan    时间: 2019-8-5 22:22     标题: 把Excel中所有单元格数据转换到一列中的方法

1.模拟了一些数据,要把ABC三列数据合并成一列,由于显示大小限制,这里数据有点,实际可以有很多,都是一样的操作。
第一步,在A列下面第一个空白单元格输入=B1,回车,完成第一步操作。

2.利用填充柄功能,右拉公式,到C6,这样横向公式填充完毕。

3.右拉公式后,再下拉公式,下拉到a15,因为三列一共15个数。实际操作时,可以多少,然后把多出来的0行删除就可以了。

4.公式全部完成后,复制A列数据区域,这个就是要的合并一列数据了。

5.选择空白列,这里选择E1单元格,右击选择性粘贴,点击123按钮(也就是数值的快捷显示图标),这样数据出完成了。

6.最后,清除原数据下面的没用数据。选中后,右击,选择清除内容。

7.来看看成果吧。





欢迎光临 逐梦论坛 (http://temp2023.zhum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