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汇业全球版图不断扩充,吴永华团集业界顶级精英 [打印本页]

作者: liqiang562    时间: 2015-8-8 19:18     标题: 汇业全球版图不断扩充,吴永华团集业界顶级精英

汇业全球版图不断扩充,吴永华团集业界顶级精英

2015年8月8日,是汇业集团成立五周年的纪念日。汇业自2010年成立至今,在五年的时光里,成功实现企业转型,由单一的金融企业成长为集金融、实体、文化三大产业于一体的集团企业,全方位服务人们的生活。与此同时,汇业全球版图不断扩充,汇业脚步行走在世界各地,汇业思维亦尽情绽放在国际舞台。汇业梦始,理想出发。从金融行业着手规划蓝图,日渐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发展成为汇业基石。2010年,世界经济持续复苏,国际金融交易活动趋于活跃,全球外汇市场成交量稳步上升,中国金融市场对外开放程度进一步加强。这让专注观察金融行业多年的吴永华先生(现汇业集团董事长)对其前景颇为看好,当下于2010年8月带领组建好的汇业团队,成立早期汇业投资公司。

最初,汇业在金融领域涉及的范围相对较小,主要为客户提供专业外汇投资服务。随后几年,凭借强大的技术支撑、融合创新互联网模式的投资咨询与管理服务、良好的业绩成果等优势,汇业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2013年,早期的汇业投资在经历过一系列的蜕变后,不断扩充团队,开发新型金融衍生品,拓展投资范围,最终形成了集外汇、贵金属、原油、基金、期权、互联网金融等投融资服务于一身的汇业金融产业。随着中国金融在全球经济范围内的参与性日渐加强,在国际金融市场上的地位不断提升,一方面,为各大投资机构与企业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另一方面,亦带来激烈的市场竞争。在此金融大背景下,如何突破现有行业发展桎梏、实现收益稳步增长,也就成为了各大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

对此,汇业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突破。在产品方面,汇业金融扩大投资品种,让客户拥有更多投资选择,进行分散投资的同时,体验更多投资乐趣。在技术研发方面,自主研发投资理财系统以及新型金融交易软件,让客户能够按照个人投资习惯进行交易设定,节约时间成本的同时享受到更为便捷的服务。在个性化服务方面,为客户量身定制投资规划及方案,提供多策略稳健投资,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在行业研究方面,成立专业金融研究所,引进国际先进理念,聚集业界顶级精英,与分布世界各地的优秀战略合作伙伴携手,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投资服务。在专业培训方面,举办颇具创新意义的行业研讨活动,将时下当红出境游与专业研讨会完美结合,让客户在轻松的度假环境中主动吸收专业知识,提升相应投资技能,体验到与时俱进的创新服务。

强大的专业技术团队、成熟稳定的金融投资体系、完善的金融服务体系等,推动着汇业金融不断发展。作为集团产业的最初发展方向,汇业金融高速稳定的发展状态,为集团进一步开疆僻壤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足够的资本,让其拥有探索发展更多产业的实力。




欢迎光临 逐梦论坛 (http://temp2023.zhum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