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哲美应该是上海最好的美甲培训学校吧?期待学有所成! [打印本页]

作者: 我的数码故事    时间: 2015-7-31 15:04     标题: 哲美应该是上海最好的美甲培训学校吧?期待学有所成!

  干美甲技师两年多了,看着身边一个个美甲师转型开美甲店自己当老板,也想自己开家店。左思右想后给自己报名了哲美学院,感觉应该是上海最好的美甲培训学校了吧!

      刚接触这行的时候就听说过哲美学院,不过那会儿也没太在意,只是知道有人说可能是上海最好的美甲培训学校,而且在行业里也挺有名气的,很多大型的机构都会送员工到哲美去学习培训,但这回是自己去学习,还是忍不住做了一番调研,不论是学校环境、师资力量、学校实力等多方面对比后才知道哲美之所以被誉为上海最好的美甲培训学校绝非浪得需名,毕竟在这个消息哲美发达的社会,没有两把刷子是不行的。

  没报哲美的培训班前,我自己也想过,单凭我在美甲店打工这点儿经验估计根本就不行,瞎干肯定得赔死,开店可没干美甲技师那么简单,自己开美甲店首先在美甲方面就必须专业够行,不然根本拢不住客呀,除了技术,多少还得懂点经营管理什么的吧,想到这儿,果断报了哲美的美甲店长培训班!

  哲美学院的教课的老师特别厉害,而且有好多都是美甲大赛的评委,还拿过挺多的奖,在美甲行业做培训很多年了,我是要开店的,跟这样的老师学习能学到很多行业知识,开店揽客技巧等等,这个是我最看重的,自己钻研再多都不如高人一言来的有用。

  现在所有的手续都已经办好了,下周就开始去这家上海最好的美甲培训学校上课了,想想还有点小期待呢,希望自己开店能顺利!给自己加个油!



  




欢迎光临 逐梦论坛 (http://temp2023.zhum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