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山西晋阳技工学校南校区 明天会更好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15-7-3 15:19     标题: 山西晋阳技工学校南校区 明天会更好

山西晋阳技工学校南校区的我们都站在世界的某一角落为了某种信念而奔波,山西晋阳技工学校南校区的我们渺小的身影在这人山人海里不停徘徊,当山西晋阳技工学校南校区的我们站在地球上就得为了更好的活着而努力,这就是---命运。
  
  每个人都得为命运奔波
  
  在这个世界上,有人相信命运亦有人不信,有人会因为遇到挫折而堕落因一个梦相信命运,也有人因心里有一种思想“不信命运,命运应该掌握在自己手中”而山西晋阳技工学校南校区的我....山西晋阳技工学校南校区的我习惯顺其自然,习惯追求无欲无求的生活。
  
  其实命运就像笛声时而高亢激昂,时而欢快有趣,就如潺潺流水般绵绵不绝,如淳淳溪水般清脆欢快。
  
  山西晋阳技工学校南校区的我们在命运面前就显得格外的渺小,就如同在沙漠里的一粒粒小沙子,那么的摇摇欲坠。
  
  一生中总会遇到几件刻苦铭心地事件,如亲人的离世、事业的不顺心等,因此山西晋阳技工学校南校区的我们会堕落,会愁眉苦脸,甚至会埋怨命运的不公平,人总有一个心理就是见不得别人比自己好,看到自己遇到逆境便开始嫉妒别人。
  
  其实命运只是一种信仰,很多事发生都是因为有因果,并不是什么所谓的命运在牵绊山西晋阳技工学校南校区的我们,就像电视剧的三生三世,听听看看便好,无需当真。
  
  不管山西晋阳技工学校南校区的我们相不相信命运,山西晋阳技工学校南校区的我们只要记住一点"Tomorrowwillbebetter".




欢迎光临 逐梦论坛 (http://temp2023.zhum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