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毕业论文] 小狮幻奇-萌幻学园,帮助我们的孩子在快乐中成长 [打印本页]

作者: 天人合二    时间: 2015-6-24 18:38     标题: 小狮幻奇-萌幻学园,帮助我们的孩子在快乐中成长

本帖最后由 天人合二 于 2015-6-24 20:45 编辑

一天,我看到一个小朋友垂头丧气的坐在小板凳上,嘴里在嘟囔着什么。于是我走上前去,轻声问道:“小朋友,你怎么了,能告诉老师吗?”
“老师,我看到别的小朋友学英语单词都可开心啦,可我……我连最简单的单词都记不住。”说完,便又开始撅起了他的小嘴巴,晃动着他的小身体。
“那这样吧,让我们来和小狮幻奇一起玩耍,好不好?”
“老师,小狮幻奇是……”
“它是我们学习英语的小伙伴,你看。”我拿出了一个IPAD,之后又拿出了几张卡片。我打开屏幕,用手指点击出现的3D卡通形象,出现了真实的场景,小狮子动了起来。这时,小朋友的眼睛放出了惊异的光芒。
“你看,它还会说话呢。”我让他用卡片对着几个单词进行回答,幻奇公仔连连称赞,“你答对了,漂亮,你真棒!”他的脸上原来的“乌云”已经不见,只剩下孩子们本应该常有的天真烂漫的笑容。
“首先,让我们来熟悉下单词吧。”
“老师,我……”
“不用害怕,小狮幻奇会陪你一起学习的。”我让他继续点击3D形象,IPAD发出中文和英文的声音,他不自觉地用手来点击屏幕上的单词,继续得到幻奇的夸奖。
“老师,接下来我们做什么呢?”
“我们来找卡片。”我和他进入了一个奇幻实验室,在里面反复做着游戏,在游戏中来找出单词卡片,帮助他巩固刚才学习到的单词记忆。
“萌萌,你在干什么?”突然萌萌的妈妈进来了,“是不是又在玩游戏?”
他立刻低下了头。我赶忙解释道,“您这就错怪萌萌了。我们刚才是在一起学单词呢。不信,你看。”我让他把刚才的单词又在小狮幻奇的帮助下记了一遍,他的妈妈立刻明白了我的意思,“萌萌,让妈妈陪你一起玩吧。”他拉住妈妈的手用卡片点击着字母……
游戏结束后,我向萌萌妈妈介绍到,“小狮幻奇-萌幻学园系列是一款英语早教玩具,3D萌趣学习卡和智能学习玩伴套装,是全球首款专为移动设备设计的AR增强现实技术与儿童英语教育相结合的早教互动玩具。集纸制读物、单词发音、平面上叠加三维动画和屏幕交互游戏的方式,激发孩子的好奇心,主动用眼去看、用手触动、用耳朵聆听,用大脑去思考探索,在快乐游戏中学习知识。我们都希望不给孩子压力,但是又不想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现在我们可以通过游戏,通过快乐来让孩子认识英语,熟悉英语,记住英语。同时有陪伴公仔可以陪伴我们的孩子一起成长。您不妨给萌萌添加一个朋友。”
“萌萌,我们把小狮幻奇抱回家吧。”
“可以吗?”萌萌双手紧紧抱着“小狮幻奇”。
“怎么不行,妈妈以后要经常陪你一起记单词呢。”萌萌牵着妈妈的手,蹦蹦跳跳离去。
看着母子两个人快乐的背影,我仿佛感受到了爱的力量。




欢迎光临 逐梦论坛 (http://temp2023.zhum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