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你问我答] 给大家分享个会议室的好玩东东,无线投影高大上哦 [打印本页]

作者: 雨魂天雪    时间: 2014-8-13 14:54     标题: 给大家分享个会议室的好玩东东,无线投影高大上哦

在这个被”低头族”霸陵的时代,我们需要一些“噱头”才能吸引大家的眼球,所谓科技改变世界,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几个超赞的创意无线投影产品,你绝对不能错过哦!——

  

  激光投影键盘,想必大家对他并不陌生,遥想去年,大家都眼巴巴的希望Iphone5、Iphone5s,具有该功能,可惜只是一次次的被忽悠——·(星星眼,你说6会有么——)

  

  智能投影手表,个人觉得这个创意实在是鸡肋!!!!!!!有毛线用呀!!!!!

  

  分体式投影电脑,想必大家已经司空见惯,一般高端点的会议室都能看到,更有高大1300ANSI流明的亮度堪比专业级产品,不过价格方面嘛,呵呵,你懂的!

  

  可立享ClickShare,可实现多人同步会议,智能会议室的必备产品,无需安装任何复杂的软件程序,或者额外配置怎样的硬件终端,手指轻轻一点变可以轻松实现投影功能。

  相比之前提过的分体式投影电脑,它就更具3.0时代的属性,“便携性”可以任意搬挪;“兼容性”对付任何老式投影机它都不在话下;“安全性”无需将自己的信息拷到第三方设备,有效保障个人的信息私密,这年头创意就是真金白银呀。




欢迎光临 逐梦论坛 (http://temp2023.zhum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