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音乐Online] 玖月奇迹在金色大厅唱响红色歌曲,台下上演 “滑稽”一幕

玖月奇迹在金色大厅唱响红色歌曲,台下上演 “滑稽”一幕
  近日,国内新锐组合玖月奇迹从维也纳金色大厅载誉归来。他们用高超的双排键演奏技巧、民族与流行的全新融合、富有激情的全新表演形式搏得了金色大厅观众的阵阵好评,同时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尊敬。
  当他们将成名曲《红色记忆》带到维也纳金色大厅的时候,观众被中国的红色经典所吸引,更被玖月奇迹成员王小玮“键盘上的无影脚”所震撼。
  在玖月奇迹激情演出的时候,发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甚至有点儿“滑稽”的一幕。玖月奇迹王小玮在展示她键盘上的舞蹈时,由于太过激情,演出服裤腿上的一串装饰链突然脱落,这一幕恰巧被前排的一名外国观众看到,他终于找到了“亲密接触”玖月奇迹的机会,跑到台前趴在舞台上,伸手够脱落在舞台上的装饰链,拿在手里仔细研究,现场观众全部惊呆了,不知道他在做什么,待玖月奇迹演出结束后,双手还给王小玮,王小玮忘情的表演,完全不知出现了这样的意外,所以很不好意思的接过装饰链,并表示感谢。
  演出结束后回到后台休息,同行的其他演员很不解的问他们,怎么在金色大厅演出还有给小费的?而且还给零钱?当王小玮向他们解释后,大家才恍然大悟。因为装饰链是金属的,所以大家还以为给的是零钱。
  金色大厅是音乐的最高级殿堂,能在金色大厅表演,是许多艺术家的梦想,所以金色大厅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很崇高,在这么庄严肃穆的地方出现这样的一幕足以证明了中国的红色歌曲和玖月奇迹的超凡魅力,中国的红色歌曲在金色大厅赢得了世界的关注和尊敬。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