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爱本本,爱健康!
如今人们最关注的是什么?是股市?错了。是房子?不是。是时装?不对不对,太落伍啦,告诉你吧:是健康!其他一切都是身外之物,只有健康才是最重要!
那么再使用笔记本电脑时,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健康问题呢?下面我就给朋友们简单介绍一下。
在使用笔记本时,键盘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一大健康隐患,我们可以称之为“卫生死角”。特别是有些工作忙碌或者是喜欢吃零食的女孩子们,就要更加注意了。由于平时不自觉的,键盘成了名副其实的“回收站”,充满了形形色色,林林总总的垃圾。相信常用本本的朋友一定感触很深。然而,更让人担心的还不只是这些,由于日积月累的垃圾难以清除,加上人的手指触摸键盘的次数增多,细菌就不断的滋生和扩散,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健康!像现在夏天这么炎热的天气,更是让人担忧!在我们购买电脑的时候,往往只是赠送了一张键盘保护膜,有时候甚至没有。即使有保护膜,只是一张的话,用久了也会产生细菌,且不利于更换。
为此,上海酷奇贸易有限公司(www.cooskin.com)率先在国内推出全新概念的键盘保护膜,这种保护膜一套三件,使用彩色硅酸材料,无毒,无味,无害。它有效维护了键盘的卫生,清洗也是相当简单,
这种产品推出之后,受到本本一族的热烈追捧,成为本本一族的健康“守护神”。

最后,做为本本一族的你,请赶快为你的本本添加健康装备吧,酷奇保护膜的贴心服务和真诚奉献,一点能让你拥有健康,享受健康!

这广告作的有创意哦!
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