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帖,有才!

TOP

我来看看!谢谢

TOP

呵呵,谢谢楼主了~~~~~~~~~~~

TOP

不错的~~! 感谢您提供

TOP

你会拿个小本本,

TOP

非常高兴遇到这么好的帖子 谢谢

TOP

今年二季度,阿里巴巴[微博]、腾讯等互联网巨头对A股相关互联网板块品种的投资,在某种程度上已经表明了资本巨鳄对A股科技股的研判。在阿里巴巴和腾讯所投资A股标的之前,被投资的上市公司在基金经理看来是缺乏价值的,但资本巨鳄却总能以更准确的眼光去挖掘哪些A股企业值得投资。、(中石化四川销售有限公司)

在近期的基金调研活动中,记者也获悉国内不少基金经理依然热衷于成长投资,虽然这些基金经理也承认成长股并不太便宜,但由于成长股2013年的精彩表现给机构投资者留下深刻的印象,新兴成长的逻辑自此打开,而弥漫于国内各种人群中的互联网思维虽然有些过于偏颇,但互联网崛起的黄金机遇却备受各路资本、基金公司的认同。

TOP

好人一个啊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