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篮球] 姚明扣动扳机猛开火 心跳决战火箭笑到最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休斯敦消息,火箭今天将迎来本赛季常规赛阶段的最后一场主场的比赛,对手是西部第二的太阳。火箭本赛季还未击败过太阳,而今天若是取胜,他们将锁定季后赛首轮与爵士队的主场优势。火箭打出了完美的第三节,取得了91比79的领先,最后一节的较量开始了。

  巴博萨三分不中,太阳今天三分的命中率不是很高,目前为止只有33.3%,不及火箭的46.7%。麦蒂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之前的手感太好了,竟然出现了两罚不中。穆大叔在篮下永远兢兢业业,他始终高举着双手,防守,拿篮板。第四节2分多钟之后,姚明将他换下。

  姚明右侧拿到了球,他运球尝试往篮下扛,转身投篮的时候,被琼斯将球拍掉,姚明两罚全中。小卢卡斯换下了阿尔斯通。马里昂投篮命中之后,太阳将比分变成了88比95。

  官方暂停之后,姚明跳投命中。但是,太阳开始了最后的爆发。内线没有机会,迪奥外线接球,佯装投篮,但是假动作之后传球给左侧的琼斯,后者三分命中,还造成了赫德的犯规。比分进一步被迫近,阿尔斯通助攻巴蒂尔投中三分之后,急于建功,自己外线出手,但是不中。

  太阳最后一搏,小斯和纳什全部上场,火箭姚麦也都在场上,比赛进入了决战时刻。姚明吸引了防守,麦蒂传球赫德,后者命中三分。一个回合之后,又是麦蒂传球给姚明,小斯封盖不及,姚明上篮成功。时间还有5分33秒,火箭105比97领先。

  已经退休的道森在场边观战,对于这样的比赛,非常的高兴。火箭暂停完毕,姚明边走边和麦蒂交流,并且嘱咐着赫德什么。范甘迪也对麦蒂交待着什么。纳什展示自己超强的突破能力,麦蒂也不甘示弱,但是速度太快,压在贝尔身上,两人摔了出去。

  麦蒂传球给姚明,小斯已经来不及上来防守,纳什从身后扑了上来,但是姚明还是将球投进,虽然自己撞在了立柱上,但是造成了纳什的犯规。姚明虽然没有很兴奋,但是所有的潜能已经被激发了。麦蒂圈顶附近接阿尔斯通传球,他拔地而起,三分命中。

  纳什投中三分之后,太阳106比113落后,时间还有3分17秒,太阳请求了暂停。巴蒂尔再次三分出手,但是不中,姚明篮下起跳,将球送进了篮筐。两个回合之后,巴蒂尔终于在右侧将三分投中。领先优势变成了8分。马里昂中投不中,麦蒂摘下了篮板,他现在是39分11个篮板,9次助攻,再得一个助攻,他将拿下三双。

  关键时刻,纳什助攻巴博萨投中三分。赫德传球出现了失误,被小斯抢断,球经过纳什,还是交给了小斯,后者上篮命中。5比0,瞬间,火箭的领先优势只剩下了3分,范甘迪立刻请求了暂停。时间还有48秒。姚明和麦蒂继续商量着什么。

  火箭进攻,阿尔斯通将球交给了麦蒂,姚明给麦蒂挡拆,但是麦蒂投篮不中。巴博萨抢下了篮板。小斯中投不中,姚明和马里昂争抢篮板,裁判判跳球。第一次违例,范甘迪很不满的和裁判争执。太阳拿到了球权,太阳请求了暂停。全场的观众都战了起来,丰田中心沸腾了。

  纳什接球三分不中,但是球被阿尔斯通碰出了底线,太阳的球权。火箭短暂停。还有6.4秒。小斯三分不中,马里昂补篮命中,火箭还是领先1分。阿尔斯通罚球,时间还有0.1秒。阿尔斯通两罚一中,火箭120比117战胜了太阳。

  火箭队锁定西部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麦蒂得到39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姚明得到34分和9个篮板,巴蒂尔得到17分,阿尔斯通得到11分和9次助攻,赫德得到8分。

谢谢楼主分享,坚决顶起
服天不服人。若是天的安排,我承受,若是人的践踏,我抗争。

TOP

谢谢楼主分享,坚决顶起
服天不服人。若是天的安排,我承受,若是人的践踏,我抗争。

TOP

火箭灭了哎。喜欢答案
服天不服人。若是天的安排,我承受,若是人的践踏,我抗争。

TOP

感觉姚明不会核心了
世界少了我无所谓.但如果是我少了我呢?心一死了就不可能再回来~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