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软件故障] U盘里文件和文件夹都显示不出来 U盘有文件却不显示 的解决

今天给朋友整理系统,插上u盘后,u盘里的东西显示正常,拷了些东西出来。但重启后(由于系统无法正常关机,按“reset”键重启的),再打开u盘时,里面的东西却“没”了(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和所有隐藏文件、文件夹都已经被显示了。)。如图:
此主题相关图片


查看u盘属性,发现里面的东西都还在,空间还都被占着,如图:
此主题相关图片


唉,惨了,里面有重要资料还没拷出来,我[qq@144]。

资源管理器浏览,无效;winrar浏览,无效;acdsee浏览,无效;dos下,dir /a,无效;磁盘扫描(查错),亦无效。我[qq@143]。

      怎么办呢?突然想到,既然文件还在,那用数据恢复软件能不能恢复呢?于是打开“finaldata 2.0.1.1028 企业全功能版:,对u盘进行数据恢复,不久,u盘里的东西便被列出来了。如图:
此主题相关图片


有些文件可能并无法恢复,能恢复多少就看你运气了。

文件恢复后,即可将u盘重新格式化了。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