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毕业论文] IPTV中的视频编解码及CDN(PDF格式)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好帖子,我真是找他找的好苦啊,谢谢了[light][/light]

TOP

TOP

TOP

thfjfgfghjfghj

TOP

好帖子,我真是找他找的好苦啊,谢谢

TOP

前言
  随着多媒体硬件环境和软件环境的不断完善,目前,大部分计算机软件开发中都涉及多媒体软件技术的应用。
  进行多媒体应用程序设计,从原理上说,可以采用从c++到多媒体专用开发系统(如toolbook、authorware、director)等多种层次的工具。然而,由于多媒体软件涉及的媒体复杂多样、开发周期短并且需要多种专业人员参与,因此,为了能进行实用高效的开发,必须选用简单易用、开发效率高的软件。
  visual basic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windows编程工具软件。由于它具有先进的设计思想、快速易掌握的使用方法及控制媒体对象手段灵活多样等特点,受到了多媒体软件开发人员的关注和青睐,也因此成为多媒体应用程序开发的理想工具。

二、visual basic的多媒体控件mci.ocx

TOP

TOP

好帖子,我真是找他找的好苦啊,谢谢了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