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技术文章] 小米1S基于CM11-M9适配MIUI V5,加最新双系统中文CWM-recovery

同步CM11-M9源码编译后(感谢各位在github贡献源码的人),并再根据MIUI开源patchrom V5适配而来,若开源了patchrom V6也同样可适配。
适配后已解决大部分存在问题,目前日常使用无问题,各部分功能使用正常,若有发现一些问题可反馈。
本ROM是个人兴趣制作,非小米官方,且小米1S本身没开源,使用中若出现少许问题属正常。

至于ROM的介绍就免了,大家都知道MIUI的,我非神级别的人物,没有那么多优化来优化去,若真有这样的人物存在,早给不知道多少公司争抢了?还用得着在各论坛盗取他人成果后加入自己推广,再在描述写上各种神优化?这么神也没人花高薪聘请?如若此种人继续,必定逼原制作者加密让ROM改不了!

可使用MIUI官方版线刷包,解压后替换掉里面的recovery.img,刷入CWM recovery。

刷机需保持system分区有足够的空间才可正常使用,因此需重新分大小,可刷分区包,之前看论坛上有贡献过。
若已经分好的可略过,百度盘地址http://pan.baidu.com/s/1Go0F0 ,之前在论坛上找到并保存的,感谢原来贡献的作者。
建议刷Signed_systempart_500.zip这个,即改system分区为500M大小,刷完后需重刷一次recovery。
为避免没操作过的人不懂,简单说下步骤:下载Signed_systempart_500.zip放到sd卡,在MIUI系统里,可打开系统更新,点菜单键,点选择安装包选此ZIP包刷写(此方法可能会提示:系统升级失败 建议您下载完整包进行系统升级)

其他方法,如关机可按电源键+音量上进入recovery(非官方REC),然后选择安装刷机包,选SD里的Signed_systempart_500.zip刷写即可。

刷机前请先备份好必要的软件,双清后刷入,建议不同版本数据不要恢复,会不兼容导致部分错误。
刷机时需保持有足够电量,最好50%以上。

喜欢喷的人可看好是否是改版本号而来,自行下载不同包去对比,谢谢!
附上两张图,请喷!编译出来的MIUI和CM文件夹截图





因高通MSM8660没有更新FM源码,即android4.4.4暂时木有收音机功能,所以加入一个考拉FM暂代替;
android4.4.4编译出来本身输入法是谷歌输入,木有带中文输入功能,暂用搜狗输入法代替;
同时较多人喜欢用UC浏览器,也加入一个,个人可看喜好和使用习惯选择是否使用,而MIUI社区是patchrom自带。
art功能为MIUI自身阉割,可能因为MIUI还没针对此功能优化好,期待MIUI V6会有。











最新双系统中文CWM-recovery 版本6.0.5.1,recovery源码源于xiaolu,感谢!
支持双系统切换,默认系统2为主系统,开启双系统后可1、2间切换。
下载后解压压缩包,双击“点击刷入recovery.bat”打开并按提示逐步操作即可刷入。






CM11-M9-MIUI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hqBs3ju (REC中选安装刷机包进行卡刷)
CWM-recovery 6.0.5.1 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sjK3A81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