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技术文章] [14.10.06更新]CWM-recovery 6.0.5.1 卡刷版,完美真正双系统

【搬运说明】
这个recovery不是我编译的!只是我在楼主所发的电脑线刷包的基础上分离出来制作的卡刷包版本。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出处原帖:跳转到出处帖子

【制作原因】
原楼主放出的这个recovery是基于电脑的,必须在Fastboot模式下才能刷入,而且这样还会清除所有的数据,所以呢,我就制作出了这款recovery的卡刷版,这样可以很方便的直接在第三方的recovery下直接刷入,而且不会损坏任何一个系统的数据

【刷入之前请注意】
我本人的测试环境是用虾大的cwm-recovery6.0.3.3开启真正双系统下直接卡刷刷入的,刷入之后,完美运行,而且数据保存完整,不会丢失真正双系统。至于在官方版本的recovery或者其他的recovery刷入此版本会不会出现问题,未知,请谨慎!有友友尝试了请反馈一下!

【CWM-recovery6.0.5.1介绍】
其实也没什么可介绍的,就说说它的优点吧。
可以真正完美支持双系统。

支持触摸滑动列表,就是说你在屏幕上向上滑,选中条会向上滚动,向下滑,选中条会向下滚动。
更好的支持4.4版本的rom包。
可以对任一系统进行独立的格式化/system、/data、/cache分区,对于刷入不同底包的rom,可以确保清除数据干净!
可以显示当前剩余电量。
U盘挂载模式正常。
自动检测ROM包root权限,如尚未root,提示并可以root刷机包!(实验性)
其他一些优化。


【刷入方式】
直接在recovery刷入,然后重启recovery就行了。注意事项看【刷入之前请注意】。

【截图】

咳咳,垃圾红米的像素,大家凑合看吧
   。






   。   



   。   






【向大神致敬】
@jchjian @孤魂在等野鬼 @喝雪碧的虾

【下载地址】

cwm6.0.5.1.zip (7.22 MB)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