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技术文章] PAYPAL 付款 PayPal Subscribe 和 PayPal Check Out的区别

这两者区别:
PayPal Subscribe 付款类型是“循环付款”,那这个循环付款是什么意思呢?经过了解“循环付款”指的就是按期自动从帐户绑定的信  用  卡上划账给服务商。类似分期付款,但这个是无限时间的。
PayPal Check Out 是正常的一次付款,以后的续费都要找到订单按周期一次次的进行支付。
如果您付款时使用了 PayPal Subscribe,并想取消循环付款,请登录您的PAYPAL,点击“用户信息”,再选择“我的预核准付款”,在这里可以取消或者休眠相关付款协议。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