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软件故障] 安装IE10 提示“安装程序无法验证安装文件。请确保加密服务正在此计算机运行”的解决

Win7 64位操作系统,安装IE10浏览器时出现错误,提示“安装程序无法验证安装文件。请确保加密服务正在此计算机运行” 。

这种情况应该是Windows文件认证的Cryptographic服务不能正常工作引起的。

首先,单击开始,在搜索框输入services.msc,按回车键;在服务中,找到名称为“Cryptographic Services”的服务项,双击该服务项,在弹出的该服务项属性对话框中,单击“停止”按钮,停止该服务。
接 下来,在资源管理器中,打开系统安装目录\System32\文件夹,在该文件夹下,找到名为“catroot2”的文件夹,将其删除或重命名。(注意: 请将该文件夹备份到桌面,防止出现问题时进行还原操作)最后在服务管理器中,将“Cryptographic Services”服务启动,并重新安装IE。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