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UPUPW Kangle版安装帝国CMS MariaDB数据库建立数据表错误的解决办法

大家用kangle版安装帝国CMS建立数据表时会提示:建立数据表: phome_enewsad 完毕...... 接下来一堆详细描述。

出现这个问题主要是安装帝国CMS时有个数据库的版本选项,默认为自动识别,选择自动识别就会出现以上错误。

原因是kangle版数据库默认是MariaDB,如果采用自动识别版本号将不能识别到导致出错。

解决办法是:自己手动选择MYSQL 5.*版本的数据库,具体见下图:






另一种解决方法:
主要是因为高版本的数据库中TYPE=MYISAM这种写法不被支持了,可以改为ENGINE=MYISAM;如果提示INNODB数据库不被支持,则把TYPE=INNODB改为ENGINE=INNODB。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