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音乐Online] 王琨新歌《赢在当前》首发 传递励志正能量

王琨新歌《赢在当前》首发 传递励志正能量









    日前,歌手王琨全新单曲《赢在当前》全网首播,这首励志兼具正能量的歌曲,自上线短短几日,便在各大音乐网站创下不俗的试听点击量,备受广大歌迷和媒体的关注。作为一首亲自操刀填词的歌曲,王琨将自己对人生的感悟与能量“鸡汤”写进《赢在当前》,借用歌声传递给歌迷。


    《赢在当前》是一首带有王琨个人强烈风格的轻摇滚歌曲,琅琅上口的旋律、节奏欢快的旋律,配合王琨摇滚范的演唱,让歌曲有着年轻的激情与张扬,梦想的勇敢与无畏。在这首新歌中,王琨也突显出自己创作的才华,为歌曲亲自操刀填写了歌词,将自己对梦想、成功、信念的感悟和态度写进了歌声中,将满满的能量借由歌声传递给大家,也将自己对歌迷的感谢唱进歌里,《赢在当前》传递出来的,是鼓励大家做人做事不要懒惰、不要犹豫、不要胆怯,不后悔昨天,不幻想明天,拼尽全力做好当下的每一份每一秒,正如歌词中所写:“勇敢向前,坚定你无畏执着的信念,把勤劳当成是一种习惯,把跌倒当成是一种磨练”。


    如此“心灵鸡汤”的歌曲在推出后,也得到了网友的热烈呼应与关注,歌曲在各大视听网站上也取得了不俗的好成绩,被歌迷力赞为“励志有能量”,对于歌迷的认可,王琨也表示会继续坚持做好音乐,用音乐这种最放松美好的形式与歌迷交流,分享,更会借助音乐将正能量一直传递下去。



赢在当前


词:王琨
曲:赵星宇
唱:王琨


吞吞吐吐
你想要说什么
大声地说
在同一个起跑线
要赢就赢在开口瞬间


犹犹豫豫
你想要做什么
现在就做
在同一个转折点
要赢就赢在世界之巅


勇敢向前
坚定你无畏执着的信念
把勤劳当成是一种习惯
要相信自己人定胜天


勇敢向前
拿出你睿智儒雅的风范
把跌倒当成是一种磨练
要创造奇迹冲向蓝天
(勇敢向前)赢在当前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