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超能手表与你同行

驱动中国6月10日消息由搜狗智能产品创客团队出品超能手表,日前入驻京东JD+智能奶茶馆,这是京东奶茶馆的首款儿童智能类产品。



超能手表作为京东好评第一的儿童智能产品,糖猫儿童智能手表内置Sim卡,可随时语音对讲、精准定位、玩体感游戏、语音报时、远程管理,是功能强大、待机时间长、设计时尚的儿童手表。

家长通过糖猫手机APP即可与宝贝语音聊天、查看宝贝位置,借助由搜狗公司自行研发的多重定位技术,超能手表可实现最小精度室外5米、室内25米的精准定位,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可用于儿童即时沟通、防止儿童丢失、亲子互动等。



搜狗代表表示,超能手表致力于成为时尚妈妈、极客爸爸和万千宝贝的首先品牌,通过与京东JD+的合作,很好的实现了以市场为基准的创业创新。
吃自助的最高境界:扶着墙进,扶着墙出。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