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杨朗朗回应质疑:目空一切 微博直击TFBOYS现象

易烊千玺、王俊凯、王源、杨朗朗.jpg
   “捍卫原创音乐拒绝音乐怪圈”的微博话题自唱作人杨朗朗发起后,引起网络热议。杨朗朗陆续发微博评论鹿晗、吴亦凡、黄子韬等人唱功引起轩然大波,其微博每天遭大批粉丝围攻。一直未做任何回应的他于5月20日发长微博表明自己的立场。杨朗朗认为“说出很多人心中有却口中无的”被质疑和攻击实属正常,面对争议他会选择“目空一切”。同时他还对当下TFBOYS现象进行犀利点评,应验了网友所述的“每周一批的节奏”。有网友对杨朗朗发出微博表示质疑,同时也有网友支持点赞。
   杨朗朗在微博中指出,有些本该以学业为重的学生,过早进入音乐市场导致很多在校学生盲目追崇而忽略学业。他认为TFBOYS现在的年龄应以学业为重,不应过早成为娱乐大众的消费品。同时杨朗朗博文还强调TFBOYS过声带发育期可练唱功不要重蹈“某某某”覆辙。有网友评论猜测称杨朗朗述的“某某某”是暗指鹿晗、吴亦凡、黄子韬等人。博文中,杨朗朗还讲述了他对粉丝心态的看法:“现在好多粉丝还是学生,因盲目追星耽误学习是不可取的。”
    据了解,杨朗朗原为青蛙乐队成员,于去年单飞后开始发行个人原创音乐作品,此前他一直专注创作,为其所在的青蛙乐队以及柯以敏、张娜拉(微博)、刘嘉亮、冷漠、艾莉莎、崔天琪等知名歌手创作出众多音乐作品。作为集词曲唱编奏五项全能于一身的音乐人,杨朗朗曾获多项音乐大奖,如“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优秀新人奖”、“第九届中国歌曲未来主人翁奖”、“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金曲奖”等。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