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味众多粥鼎记粥铺喜迎南北客

喝粥养生一直是中国人的传统,但南北方品粥习惯却大有不同。北方饮食简单,熬粥多用五谷杂粮,口味以甜居多,如小米粥、腊八粥、绿豆粥等。南方粥以咸鲜出名,熬粥则多是单一的米粥,添加肉类、海鲜、皮蛋等辅料。为了结合南北人的不同口吻,粥鼎记粥铺将南北归一,搭配了粥火锅、鱼粥、鸡粥、肉粥、豆粥、八宝粥、养生粥、养颜粥、瘦身粥等十八系列。
当然除了粥以外,粥鼎记粥铺还类炒河粉、蒸肠粉、手工汤粉三大系列这种专门为南方人准备的特色小食。同时也为北方人准备了蒸饺、煎饺、水饺、炸饺四大系列。更让人惊叹的是,还有面点类笼包、煎包、馅饼、锅贴、烧麦等八大系列;还有煲仔饭、牛肉面、特色蒸菜、瓦罐汤、卤水烧腊、泡菜等品种,全面满足大江南北顾客的口味与饮食习惯,让消费者想不登门都难。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