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虽然会很痛苦但你还是选择了这条路吧

虽然会很痛苦但你还是选择了这条路吧       DiQzxAA

为什么?她父母为什么不让你去看她?”

  “她父母跪在地上求我,原来她失去了记忆,失去了认识我以后的记忆,医生说这是选择性失忆症,当人在遭遇极大的打击时,会逃避性地藏起一些记忆。她父母求我暂时不要再出现在她面前,他们认为让她就这样忘了之前的一切对她比较好,怕我要是去见她或许会让她回想起来,到时她可能又会陷入昏迷,甚至又跑去。”

  “她父母这么说也是有道理,反正只是暂时嘛!等她情绪和身体都稳定了,你就又可以见她啦!”老板娘听了男人的话后这样说着。

  男人勉力挤出一丝笑意,样子无限苍凉,“你知道他们的暂时指的是多久吗?是十年啊!也就是这十年里我得要忍受这样没有她的日子,就算偶尔在路上碰面,也得要装作陌生人一般地和她擦肩而过。”男人快要咆哮起来似的,“你知道这样的日子有多难熬,这样想爱却又不能爱的心情有多痛苦!”

  “虽然会很痛苦,但你还是选择了这条路吧!”老板娘看着男人的眼神变得非常温柔。

cgpsp.com/friend.php
19lxsw.com/friend.php
gemer.cn/friend.php
99reg.com/friend.php
56kbdy.com/friend.php
tsv8.com/friend.php
eogui.com/friend.php
gdjbf.com/friend.php
exnergyhpc.cn/friend.php
2688box.com/friend.php
gtxjj.com/friend.php
789ya.com/friend.php
94fans.com/friend.php
bozjk.com/friend.php
365hhmm.com/friend.php
155yy.com/friend.php
g499.com/friend.ph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