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平凡人所弹奏的寂静安宁的夜曲是平和低沉地消失于无形之中

平凡人所弹奏的寂静安宁的夜曲是平和低沉地消失于无形之中      MAiQzxm

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人生,他们各自弹着不同调调的歌。平凡普通的人总是喜欢寂静安宁的夜曲,因为他们喜欢平平淡淡的生活,喜欢中规中矩的生活,伟大的人总是喜欢演奏慷慨激昂的进行曲,因为他们向往富有创造性的生活,喜欢新的景象出现在各自的视线里。

生活是一首歌,一首五彩缤纷的歌,一首低沉而又高昂的歌,一首令人无法捉摸的歌。生活中的艰难困苦就是那一个个跳动的音符,由于这些音符的加入才使生活变得更加美妙。

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人生,他们各自弹着不同调调的歌。平凡普通的人总是喜欢寂静安宁的夜曲,因为他们喜欢平平淡淡的生活,喜欢中规中矩的生活。伟大的人总是喜欢演奏慷慨激昂的进行曲,因为他们向往富有创造性的生活,喜欢新的景象出现在各自的视线里。

无论是平凡的人还是伟大的人,他们的开始都是一段上坡路,就相当于一首歌的开端,音调逐渐提高,慢慢升向中部,忽而急促,忽而缓慢,声音此起彼伏。当然,平凡人则是一组平滑音,虽然显得有些枯燥,不过也别有一番韵味。这便是验证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的说法。

在生活的这首歌中,有的人因不小心弹错了一个音符获指法错误或忘了乐谱而被“红牌”罚下场了;有的人选用了比较简单的曲子,勉勉强强过了关;有的人勇于探索、钻研,又弹奏出了新的乐章,获得了无与伦比的荣誉。无论是哪一种人,无论他是否获得了成功,他都奏响了人生的第一个音符。

每首歌的结尾方式是不同的。平凡人所弹奏的寂静安宁的夜曲是平和低沉地消失于无形之中,伟大的人所弹奏的前进曲则是以一个振奋人心的高音做了收尾。这就是两种歌曲的收尾,两种人的命运。

wzbailong.cn/friend.php
akslf.com/friend.php
70lw.com/friend.php
29jx.com/friend.php
1lfw.com/friend.php
bozjk.com/friend.php
raysoft.cn/friend.php
789ya.com/friend.php
1632c.com/friend.php
xa3e.com/friend.php
31blg.com/friend.php
91fair.com/friend.php
hjlyx.com/friend.php
auahr.com/friend.php
oll3.com/friend.php
jgssyxx.cn/friend.php
921ju.com/friend.php
0731211.com/friend.php
er77.com/friend.php
essez.com/friend.php
2diyi.com/friend.php
98yt.com/friend.php
56kbdy.com/friend.php
2688box.com/friend.ph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