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岭南新春短线游 观音山风景独好

新春是每个人期待的,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一年的收获。我们祭祀祖先,共同祈求新的一年福星高照。我们也一同寻春,祈福,找一处热闹年味十足的地方,洒下我们的欢乐,放飞我们的心情!
岭南的新春,有这么一处地方,以南天圣地,百粤秘境著称。是东莞的城市名片,又被称为深圳后花园。鸟语花香说不尽人间仙境,金羊贺岁洪福满观音圣地。它的俗名:东莞观音山。
美景欣赏:

岭南第一门楼——美丽庄严

圣境入口——智慧法门


佛光路——拨云见日
观音山上有一条路,名曰佛光路。据说开元当日,天气不甚晴朗,但是当行人行至佛光路,天气突然放晴,一路仙雾弥漫,实乃吉祥之兆。因此,此路便取名佛光路。难怪很多人都说,走过佛光路,平安又幸福。
古树博物馆

古树博物园由园方与广东省科学院广为地理研究所联合创办。开馆时间为2004年10月。古树博物园收藏了中国历代的古树标本30株,于1990年代末期出土,具有观赏和历史研究价值。
在古树群中,有一颗自尧舜帝(距今4500年)时代枯死的标本,为镇馆之宝。这颗树身直径1.6米、长15米,树名青皮树,尽管经千年风雨侵蚀,至今仍留下300圈年轮。
慈云阁

随心舫
会展中心
百鸟园

菩提径
一线天

观音广场
源源不断的香客都来此圣地朝圣,焚香拜佛,祈求观音保佑。

出行路线:在广州站、广州东站乘火车到樟木头站下,45分钟即到,每10分钟一班。
行程:1天
花费:100元/人
温馨提示:观音山是国家级森林防火区,不能携带香火烛入园;每逢周日观音寺会准备消灾祈福法会。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