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布朗幼儿园幼儿专家:把握启蒙教育黄金期

如今,英语水平已然成为了人才培养的重要标准,如何打开少儿英语学习的第一道门成为很多家长和教育专家都密切关注的问题。对待这个问题,国际美语幼儿园布朗幼儿园做出了答复,那就是把握好孩子英语学习的成长启蒙期。
最好的学习周期就是4-6岁,正是这段在幼儿园中的时间,也是家长们最不重视的时间段。一些家长认为自己的孩子年纪太小,学习母语尚未完全成熟,此时接触英语恐怕难有效果,又会为孩子增添学习负担,长大后也未必记得住。但科学家通过对大脑中负责语言学习的部位进行研究后发现,这一部位在幼儿的脑内对语音辨别和模仿等方面都非常灵敏,其灵敏性也会随着年龄增长而直线下降,这就是著名的“布罗卡斯区”。布罗卡斯区证明了4-6岁接受英语启蒙教育是“黄金时期”。
不仅如此,很多专家观察后发现,4-6岁儿童已经有了学习的意识,不仅开始对语音敏感和专注,同时也具备了一定的知识学习能力,也就是说,此时引导孩子正确学英语的方法思路,对日后知识和能力的培养也非常有益。
虽然4-6岁孩子已经在幼儿园中进行了学习,但是在公立学校之外为孩子选班学英语仍是很多家长不约而同的选择。家长们普遍认为,英语作为孩子日后必备的生活和工作技能,为了不输在起跑线上,因此一定要尽早培养。更有高端家庭们希望孩子自小就能接触到国外的先进理念和学习方法。“这一切都是为未来打基础。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英语的掌握都必不可少。”家长都期望子女成龙成凤,造就了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多如牛毛的现状,难掩“乱象丛生”。
其实无需如此费劲,在幼儿园中直接就能接触到最纯正的英语教育。布朗幼儿园是国际美语幼儿园,以源于美国布朗大学的布朗儿童英语(KIDS BROWN)教育和蒙台梭利教育为特色,培养具有多元文化素养和完美人格的国际化人才。他们的愿景是“让儿童拥有世界”,那无数被家长们信赖而赠送的锦旗就是其实力最好的证明。
把握启蒙教育黄金期,打下坚实的英语学习基础,从选择布朗幼儿园开始。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