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布朗幼儿园 让孩子在游戏活动中健康成长

我国依据联合国发布的《儿童权利公约》的基本精神,制定了《幼儿园工作规程》等法律法规,为幼儿园教师实施保教活动提供了法律和理论依据。
《幼儿园工作规程》要求,幼儿园教育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寓教育于各项活动之中”。尽管有明文规定,但依然有许多幼儿园随意向幼儿灌输小学知识,把游戏视为可有可无的活动,无法保证幼儿的正常活动时间。
家长要选择适合幼儿成长的幼儿园,自然要对其做实力的整体评估。灌输知识与寓教于乐两种教育方式,可谓高下立判。
布朗幼儿园源于布朗国际专业化高品质学前教育机构,是一家国际美语幼儿园。它以布朗儿童英语教育和蒙台梭利教育为特色,把游戏活动贯穿于每个孩子的幼教时期,解放孩子天性,让孩子更有创造力,促进幼儿智力开发,培养具有多元文化素养和完美人格的国际化人才。
布朗幼儿园,有着多样化的活动区域,这为不同兴趣爱好的幼儿发展提供了多种条件。孩子们能够自主选择游戏区域,自由选择游戏材料,甚至互配游戏伙伴。教师不再是指挥角色,孩子们也不用再拟规画圆,有了自己的一方小天地。他们不受干扰,专注活动,充分体验游戏的快乐与满足,获得身体、认知、语言和社会性等多方面的发展。“让儿童拥有世界”是布朗幼儿园的机构意愿。在活动和游戏中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还可以为孩子的梦想护航。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