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车需要做汽车抛光打蜡吗?

新车需要做汽车抛光打蜡吗?
有很多车主在买了新车以后就会考虑做汽车抛光打蜡,对于新车来说要不要做汽车抛光打蜡呢?
新车有没有必要做汽车抛光打蜡?车发发O2O汽车服务建议新车买回来以后根据具体的使用情况,一般在3个月左右考虑打蜡。一般来说手感不顺滑就该打腊,等到摸上去有毛糙感就晚了。没新车腊这个说法,间隔时间最长别超过三个月,具体要看天气和用车环境。
新车有没有必要做汽车抛光打蜡?汽车买回来使用几个月后车主发现车身,特别是车顶,摸上去一点不光滑,粗粗的,车发发汽车O2O服务以为这个时候就需要打蜡了。车发发O2O汽车服务打蜡项目采用进口原材料,4S店高级工程师,打蜡的效果更明显。
新车有没有必要做汽车抛光打蜡?新车打蜡跟新手机贴膜一样道理,手机用了一年半载再贴膜管用吗?车发发O2O汽车服务建议有车库半年以后打就行,没车库风吹日晒的三个月就得打,等摸着感觉不光滑,有磨砂感了,再打就晚了。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