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C#] 东阳广福医院口腔中心提醒您看牙还是大医院好!


地址东阳广福街3号    东阳江北街道广福路3号      广厦学院旁




咨询电话15757963348

无痛微创拔牙,让您能轻松看牙,最近,小明想去看牙,但是害怕疼痛,于是医生给他介绍了无痛微创拔牙,那么什么是无痛微创拔牙呢?无痛微创拔牙有什么好处呢?   口腔专家指出: 无痛微创拔牙是在手术的过程中一点也不痛,就是轻轻松松的睡了一觉
  无痛微创拔牙,让您能轻松看牙,最近,小明想去看牙,但是害怕疼痛,于是医生给他介绍了无痛微创拔牙,那么什么是无痛微创拔牙呢?无痛微创拔牙有什么好处呢?

  口腔专家指出: 无痛微创拔牙是在手术的过程中一点也不痛,就是轻轻松松的睡了一觉起来一样,应该不必担心有疼痛的感觉。

  无痛微创拔牙,让您能轻松看牙

  传统拔牙vs无痛微创拔牙

  传统拔牙,一般会拔牙钳,锤子等,可能你光看到这一些东西都感到恐惧,特别是看到那个打的针,你有可能更受不了,就因为这样,大家都不太喜欢看牙科,更不喜欢听到要拔牙。因此为了不在让拔牙变成一种恐惧,医学上即提出无痛微创拔牙。 >>>拔牙后需要等多久才镶牙?

  无痛微创拔牙,使用专用的微创拔牙器械,手术作轻、创伤小,引发拔牙并发症的几率极低,术后患者伤口感染机会大为减少,疼痛较轻,创口愈合较快。避免了传统拔牙手术应用锤子敲击容易引起的邻牙损伤、颞下颌关节损伤、甚至颌骨骨折等严重并发症,手术作轻、创伤小、痛苦少,愈合快,预后好,并且适用于所有患者。对于死髓牙、智齿、埋伏牙等临床上作复杂的牙齿。

  困此,无痛微创拔牙给很多患者带来的确福音,让拔牙不在恐惧,东阳广福医院口腔医生提醒:拔牙一定要找正规的口腔医院,以免发生下巴脱臼,或是其它的口腔疾病。

地址:东阳市江北街道3号——广厦学院旁

就看看,不说话。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