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盖世风”,您的移动商务专家

  “盖世风”,您的移动商务专家

  如今是一个讲求效率的互联网时代,要想一跃而起,成为夺得市场先机的快鱼,就必须依靠性能更完备的移动APP产品。2014年即将结束的前三天,“盖世风”移动APP炫目上市,引爆国内市场,成为无数商务人士和普通消费者首选。

  “盖世风”是由盖世集团研发的一款性能完备的移动商务APP,上线当日的前三小时内,其注册用户就突破10万人大关,创造了行业内的经济神话。其性能的多样性,满足了各界人士的商务需求。特别是几项新开发的功能,更是盖世风区别于同类产品的关键性优势。

  普通的APP移动客户端都支持手机网络发送语音、短信、图片、文字、聊天等功能,而盖世风在此基础上还添加了云友项目信息搜索功能,只需轻轻一点,就可以根据地理位置找到附近的云友。

  不仅如此,盖世风还是一款集通信、社交、移动商务管理于一体的移动APP

  商务软件,在它的支持下,整个网络形成一个商务平台。可以在它的支持下进行微创业,介绍企业概况,进行商品交易。还可以购物,线上线下参与商学院课程,进行爱心公益事业,让你充分享受电子商务所带来的一切便捷和享受。

  对于职场办公人员来说,盖世风所具备的网上办公性能更是他们梦寐以求

  的。只需在盖世风移动应用中创建一个企业管理群,一切工作,交流,考勤,会议都可以在移动网络平台里进行。它使办公人员摆脱了空间,时间的局限性,随时随地的办公让工作效率变得更高。

  今后,盖世集团将针对广大市场需求,继续完善和开发更多的移动APP商务功能,让它随时随地成您的工作和生活提供最快捷的帮助。盖世风,您最值得信任的移动商务专家。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