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喝什么矿泉水看出你是什么人

喝什么矿泉水看出你是什么人


售价:1—2元的低端矿泉水:(屌丝群体)

冰露:积极参加社团环保公益活动的学生党
康师傅:生活刚刚稳定下来的屌丝
娃哈哈:还没断奶的20多岁骚年
乐百氏:她刚刚当妈妈,给孩子卖完尿布顺便带上
本地廉价矿泉水:勤劳节俭的农民工兄弟


售价:2—3元的普通矿泉水: (上班市井阶层)

农夫山泉:普通家庭父母亲使用居多,因为在家电视广告看多了。
怡宝:小男人小女人,闷骚的文艺逼
景田:屌丝幻想成为高富帅,以为买瓶两块钱的水喝下去就变成贵族。
润田:喝这个水一般都是江西老表。
雀巢矿泉水,常见于外企公司会议活动用水,老外信赖这个品牌。


售价:3—5元的中端矿泉水 :(普通白领阶层)

统一A水:不落俗套,有点审美意识的广告行业从事者。
昆仑山:爱好打网球的企业中层管理人员
恒大冰泉:有钱没品味的拆迁户二代、村支书不争气的二儿子
崂山矿泉水:毕业后进了父母的单位,机关供职的70后


售价:4—8元,黑龙江五大连池地区的中高端矿泉水 (个体工商户阶层)

五大连池当属中国最早最优秀的水源地之一,代表品牌有中国第一品牌矿泉水—国水,所以价格也略贵,在东北地区拥有大量的消费群体,使用者都是拥有较高经济实力,年纪稍长的大叔,喜欢这种传统厚重的矿泉水品牌。

售价:5—15元,具有设计感、略有逼格的小众轻奢矿泉水  (社会精英阶层)

这类轻奢品牌矿泉水的产品设计和品牌形象都比较精致用心,略显逼格,使用者一般是从事文化,艺术,奢侈品相关领域的年轻精英,他们有自己的态度和思想,即使在喝水的细节上都要彰显他应有的品味

售价:8—30元:广西巴马地区的高价矿泉水 (私营企业主阶层)

这地区的的矿泉水水源其实都差不多,但价格一个比一个贵,不同品牌一瓶6元到30多元一瓶不等,因为产自广西巴马地区长寿乡,所以就打着养生长寿的噱头,而且使用者都是中老年企业主,拥有较高的财富积累,价格不贵点还对不起他的身份,据统计,使用者10%是领导,30%是企业主,60%是矿泉水销售者的朋友,朋友间碍着情面,也就买点捧场。  

售价:8—30元:西藏地区的高端矿泉水  (政府权力阶层)

典型代表品牌是西藏5100冰川水,这水背景比较复杂,有着铁老大背后资源,市场也有在销售,价格也贵的离谱,基本没人会自己掏钱去买,如果看他在喝,不要怕,并不是他有钱,因为他二姨在火车站上班。


售价:10元—20元,依云巴黎水进口普通矿泉水  (海归群体)

在国外算是中国的农夫山泉水平的档次,一翻身到国内就成了高大上的高端饮品,而且在国内多次被质量管理相关部门查出有水质问题,但这并不影响国内消费者装逼的热忱,使用者一般都是有欧美留学和工作背景,回国后又混的不错外企美女高管和官富二代海归,甚至还不乏有国内土生土长的精英人士习惯随身携带已提升自身逼格。

售价20元—100多元,VOSS和斐济等进口高端矿泉水  (前卫时尚阶层)

在国外是好莱坞明星、时尚人士、高级餐厅专用水,但在国内不是用来喝的,而是用来当做装饰品,场所中摆上一瓶,提升档次。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