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VC++] P2B理财模式来“搅局” 互联网金融被“洗牌”

一提起互联网金融,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可能就是P2P了,P2P在过去取得的成绩的确是无可否认,但是在前段时间因为“跑路”事件,P2P又再一次受到了人们的怀疑。相较于P2P,P2B理财洁身自好尽量与绯闻保持安全距离,风靡程度较之于P2P来说可谓有过之无不及。然而,真正想要发展壮大互联网金融,仅仅依赖防守却不主动出击,可行度值得商榷。有专家表示,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取决于透明、安全、高效等系列措施的跟进与否。
  透明化程度决定互联网金融兴衰
  此前,就有业内人士发表这样的观点,认为透明化程度直接关系到互联网金融的兴衰。然而,就目前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情况来看,透明化程度还不尽如人意。当下,我国互联网金融能够做到透明化的理财平台实在少之又少,上海星投资P2B平台上的项目一直保持公开透明。
  继承创新促发展 P2B理财绽放光彩
  据此,有关人士分析认为,相对于传统金融固步自封的倒车行为,以星投资为代表的P2B理财模式之所以获赞无数,正是因为它们能够在理性地继承传统金融优点的基础上又勇于开拓出一套又一套行之有效的措施来逐步提升透明化程度,降低投资风险。一方面,通过与第三方担保公司合作保障投资人的利益,另一方面星投资携手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简称CFCA)顶级安全认证,为投资人的投资安全再添一重保障。透明、安全又高效的系列措施的出现,无一不是星投资站在投资人的角度大力构建互联网金融安全体系的体现,正是在充分尊重投资者的基础上,加上操作灵活、门槛低等内在优势,以星投资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才能很快地打开投资人顾虑重重的心扉,最终昂首挺胸站稳脚跟,成为被点赞无数次的优秀理财模式。
  当下,互联网金融在金融行业中已越来越不可或缺,选择的可能性也在逐渐增多,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想要在互联网金融里脱颖而出,就要改变理念去学习以星投资为代表的优秀企业的开拓精神,不断着力去提高透明度,从各个角度为客户统筹考虑,真正做到从客户的利益出发,这样才能迎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