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公务员] 我的月子病治疗经历--亲身经历分享

我的月子病治疗经历--亲身经历分享

愿吉祥!
语自在尊文殊童威力,闻思修之智慧超绝伦,
竖立正教法幢妙无等,足莲永固祈愿事业兴!

转发过来写给我家人朋友的一封信,愿我们都能增加信心,精进修行不懈怠,发宏愿生生世世利益众生,弘扬佛法,愿众生早日离苦得乐!
至家人朋友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各位,四年多的月子病好的差不多!感恩你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治不好的病能好,也是因缘和合的结果,其中修心和信佛起了最大的作用,多年的病痛折磨,生不如死的经历就免去不说了,想分享一下我这一年多治病的经历,希望大家都能受益。
记得一三年冬天专门为治病回家呆了半年,那时候也是我最痛苦的时候,病的什么都不想干 不敢出门……那时候也是我们婚姻面临危险的最艰难时刻了,爱情感情都快消耗殆尽了。我到处求医,也吃过偏方发汗,毫无疗效,还把自己弄的更虚了
春节时,有朋友来一起过节,念佛的朋友看我状态不好,专门陪我我聊了一下午,开导我,说信佛或许能好,我在网上找佛学网站,我觉得我或许是业力罪。
有生以来犯的最重要的错误之一,是年轻时的无知堕过两个胎,当时知道不好,也因周围很多人都这样不当回事而自欺欺人了。 当我看到有天眼通的人看到堕胎婴灵受的苦难而写下的文章,哭求年轻爸爸妈妈们慈悲可怜他们自己的孩子的时候,才真正的痛哭流涕。我也按照博客的方法超度了亲人亡者,平日的念经做善事等的所有功德也都回向给他们,以及所有的不知道的冤亲债主们,希望他们也都得到快乐,但是我病情还是好转很慢,我试着去拜严重,别人都减轻了,就我还是反反复复。
夏季的时候,直接去参加了法会,忏悔了所有造作的罪孽和过错。 皈依了佛门, 听老师讲法,在那一周之中吸取了很多的正能量,当时觉得自己没那么疼了,可不敢高兴太早。后来回家火车上受风又复发了,我一直在想难道他们不原谅我吗,难道我一定要受罪吗。也许是佛的帮助,回京后又有病友给我介绍了月子病快乐康复群里的天使姐姐,她是一个年轻的女中医,也信佛,义诊月子病多年,她告诉我,治病先要修心,她说我不开心,说我信佛没有对,心不好的人病是好不了的,这才是真正的业力,怨恨会吸引怨气,这才会导致所谓婴灵附体,她说信佛就是好好修心接受宇宙的正能量,首先是大喜乐,自发的快乐。其次让别人(流产的孩子)原谅自己的方式是自己先要原谅自己,然后再原谅别人包容别人,包括我身上的疾病以及身边伤害我的人都不要再抱怨(我一直以为是业力,我每天都忏悔难过内疚,我也恨我婆婆和我老公,他们都不把我的病当回事。说我神经兮兮的)我去医院面诊。她竟然不要诊费,摸脉开方,详细的告诉我应该身心同治,说我身体积累了很多抑郁的气结,那些气结才是治疗不好的关键因素,她说我只要有信心 好好打坐修心配合。有希望治愈。告诉我一定要改变自己。累计真正的正能量,信心快乐,包容和坚强。我在群里发现很多被她无私帮助治愈的人。我说我相信她,她说你要相信的不是我,是你自己,我经常去天使空间看,慢慢我的心态变了,我不再抱怨疾病。婆婆和老公,也不再哭了。我在努力的改变自己 接受每天念金刚经,打坐修行,我变得开心起来。配合喝药、艾灸等等。不知不觉中,生活渐渐正常了,我现在虽然还是有些怕冷,月经前有些难受,但是基本已经不影响生活了,而且我也不是那么在乎身体疾病的波动了,不那么自私了。我也彻底变得越来越乐观坚强了,我积极帮助父母和婆婆干事情,对老公温柔体贴再也不对他发泄怨气,家庭越来越和谐了,老公说我改头换面了。
我现在学着调整好心态,汲取更多的正能量,然后传播给他人。经过努力,身边的一切都在变得更美好。感恩家人和朋友们的担心和疼爱,感恩这四年多的病痛折磨!感恩佛法,感恩为我义诊的天使姐姐,其实我觉得,我们的生活和身体的状况都是由我们自己负责的,任何事都是有原因的,一味的忏悔埋怨,怨天尤人是改变不了的,只能吸引更多负能量,让身体越来越差。
去年我才开始明白我自己做错了什么,没有做到什么,我为了治病而信佛不是真正的改变自己有多愚蠢,我得病是为了逼着我去改变,而且了解到有方法来改变,一直追随下来,我断断续续治疗了整整一年。我有耐心也有信心自己能好,也是这样的耐心让我恢复到现在基本健康的样子,也是老公的爱,他一直都在默默支持我,即使他没有行动上细腻的关心,但是一直都给我钱治病。夏天也和我一起不开空调,热的他很难受,我感恩那些爱我的人们,是我太自私了沉浸在自己的痛苦里面4年之久。
祝福你们,愿你们和所有的家人朋友们都早日拥有健康和富贵,找到真正的幸福快乐!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