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NP无盘的快速安装方法
我们知道在用前篇《PNP无盘的安装方法》一文安装PNP系统时,必须得用软驱,有没有办法不用软驱,照样可以做成的呢,本人经过实践终于找到以下解决方法:
以下方法是没有用LITENET上传之前做的工作的,
修改样板机的AUTOEXEC.BAT内容如下:
@echo off
set windir=c:\windows (设置windows所在目录)
set drive=c: (设置windows所在驱动器)
set netcard=rtsnd.dos (设置实模式下的网卡驱动程序)
set server=lzmhy (设置文件服务器的NETBIOS名称,安装2000SERVER时输入的名字)
ser share=pxee (设置上传的目标目录,即共享的WINDOWS目录)
复制LITENET目录中的SNASHOT.VXD文件到c:\windows\sysem目录中,
建立,导入SN.REG注册表文件(文件名可以为任意),内容如下兰色部分:
REGEDIT4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VxD\SNAPSHOT]
“NetClean”=hex:01
“Start”=hex:00
“StaticVxD”=”SNAPSHOT.VXD”
建立,并导入litenet.reg注册表文件,内容如下兰色部分:
REGEDIT4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Qualystem\LiteNET PC]
“Step”=”2”
“Version”=”1.15”
这一步主要是为了正常使用LITENET的上传工具,因为QSYNCH.EXE在运行是要判断系统中是否已经安装LIENET,导入这个文件便可以骗过QSYNCH.EXE,
复制LITENET中的所有的文件到c:\windows目录下,重新启动电脑(一定要重新启动)
启动之后直接运行QSYNCH.EXE将本地文件直接上传至服务器,
我们知道在用LITENET时要生成磁盘文件,但是用上述方法是不用生成磁盘文件,那怎么样生成映象文件dosundi.1这个文件呢,
我们可以事先做好一个这个的文件,把这个文件刻在光盘或者硬盘上面的(这样做方便)
但是一点一定要记住,你的服务器名与共享名必须与上面的AUTOEXEC.BAT里面的服务器名和共享目录名一致,不然的话必定不能启动)
这样就行了,
此程方法可以减掉软驱,减少磁盘,还有不需要工作站用LIENET上传时得重新启动样板机,不用生产磁盘文件,因此在安装速度上大大加快了

看了楼主的帖子,不由得精神为之一

TOP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TOP

好啊楼主,没想到啊,太好了

TOP

某男请几个同学去常吃饭的酒店。饭店老板问:“今天老婆没来?”一女同学拍桌子吼道:“老娘就是他老婆!你说的那个女人是谁?”老板慌忙出去了。全桌人爆笑,这男尴尬问她干嘛开这种玩笑,女同学说:“你就等着打折吧。”吃完饭去结帐,老板抱歉地说:“真不知道之前你带的是情人,跟嫂子说我认错人了,这顿饭我请客,实在对不起!
        老师问:“哪位同学可以用要么……要么……来造句?”小明:“老师,这个我会。”老师:“好的,你说说看。”小明答:“烧饼五毛钱一个,要么,要么?”老师:“……”
{外链网站2015-1-8}
{外链网站2015-1-8}
{外链网站2015-1-8}
{外链网站2015-1-8}
{外链网站2015-1-8}
        歌唱家对朋友吹道:“你昨天来听我的演唱会了吗,我的声音那么洪亮!整个剧场都容纳不下了!” 朋友说:“虽然我昨天没去听,但是我看到观众为了给你的声音腾地方,一个个都走了出来。
{外链网站2015-1-8}
{外链网站2015-1-8}
{外链网站2015-1-8}
{外链网站2015-1-8}
{外链网站2015-1-8}
        记得那年高考时,我差一点就上清华了,现在想起来依然感到很惋惜。清华分数线735,我考了73.5,就差一点。学子们加油!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