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安西市 余庆 中推进以民间债权保护

这杨这处天级住所相距不远的韩薇薇的天级住所之余庆中,却是突然传出了一声尖叫。
  浑身黑债权糊糊的韩薇薇捏着鼻子从修炼静室中掠了出来也飞快的掠到了她这处住所中的温泉池边,然后飞快的脱掉了自己身上的衣衫,跨入了温泉池中。
  很显然,韩薇薇的修为比魏索要杨要低,所以完全炼化紫狐花也比魏索多用了两余庆天的时间。
  要是魏索看到这一幕的话,债权估计气血流动的速度又会增加数倍,又会让绿老头觉得他中毒了。
  随着温泉水的洗涤,韩薇薇的身体也给人一种晶莹剔透般的感觉,白皙的肌肤,看上去比最好的羊脂白玉还要杨要润泽。
  而韩薇薇的玉体也是惊人的精余庆致,酥胸如玉,两点嫣红,小腰盈盈一握,双债权腿笔直修长,尤其是之前最吸引魏索目光的小臀,更是凸显出一个惊人完美的曲线。
  当初的黄依依在刘三炮的指使下,双手扶着石头的样子,已经让魏索非常的受不了。
  要是换了韩薇薇来摆出那样的一个动作,估计魏索直接就会气血喷涌得两条鼻血激射而出。
  韩薇薇在灵泉池中有些慵懒的泡着,慢慢的洗着自己如瀑般的长发。柔滑如丝的长发垂落在胸前,更是极其的诱人。
  而最让人喷血的是,韩薇薇居然还摸了摸自己的双峰杨峰,嘟着个嘴自语了一句,“还是师姐的大啊余庆,都好久没摸过了呢。”
  就在此刻,无债权巧不巧的是,一名身穿黑袍,连脸面都遮住的士,走到了天级住所的入口处。
  原本只有天级住所的通行玉符,才能进入天级住所的区域,否则就算要找住在天级住所中的人,也只能在外等候,让天一门弟子代为通报。
  此人并没有拿出什么通行玉符,只是将遮住自己脸的黑袍往后移了一下,对着两名天一门弟子说了一句话,看到这名黑袍修士容颜的两名天一门弟子就几乎同时一滞,有些失魂落魄一般连连点头,然后就让此名黑袍修士进入了天级住所的区域。
  等到这名黑袍修士的背影消失在目光中之后,两名天一门弟子的眼中还有兴奋的光芒闪动。
  第一百四十九章 绝世容颜下的女人心(第三更)
  这名黑袍修士径直来到了韩薇薇的天级住所前,然后触动了传讯金线。
  大概等了半炷香的时间,看到依旧没有反应,这名黑袍修士又伸出手来,再次触动了传讯金线。
  “谁啊!”
  再过了片刻,蓝色光罩出现了一个豁口,韩薇薇现出身来,有些大大咧咧的说了这么一句。此刻的韩薇薇已经洗涤干净了所有的衣物,依旧身穿着那一件银色法衣,如瀑杨瀑的秀发随便扎了一个马尾巴,垂在脑后。
余庆  一眼看清这名黑袍修士,本来还似乎有点债权不乐意的韩薇薇却突然惊喜的叫了起来,“师,你怎么来了?”
  这笼在黑袍里面的修士,竟然是灵岳城第一美女姬雅?
  “薇薇,你已经突破到周天境的修为了?”
  而只是看了韩薇薇一眼,黑袍下的修士也马上发出了惊喜的声音。
  “师姐,我可想死你了。”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