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CCTV系列] 群星大腕云集,北京国际电影节看点揭秘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5年4月16日至23日在京举行。日前,电影节组委会宣布最新消息,法国名导吕克?贝松将担任本届电影节“天坛奖”国际评委会主席。
回顾以往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星光熠熠,詹姆斯?卡梅隆、让?雷诺、奥利弗?斯通、阿方索?卡隆、让?雅克?阿诺、阿德里安?布劳迪、基努?里维斯、莎拉?布莱曼、宋慧乔等国际巨星争相加入,张艺谋、成龙、章子怡、吴宇森、徐克、陈可辛、陈凯歌、冯小刚、顾长卫、范冰冰、刘德华、梁家辉、郭富城、林志玲、周杰伦、刘亦菲、莫文蔚、窦骁、赵又廷、黄圣依、杨千嬅、郑伊健、徐帆等众多明星纷纷走上红毯。
本次吕克?贝松担任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国际评委会主席更丰富了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明星阵容。此外,吕克?贝松本身就是著名的造星大师,经他之手打造的明星都在电影路上星途坦荡。凭借《这个不太冷》,男主角的扮演者让?雷诺成功打进好莱坞市场,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后来也成为奥斯卡及金球奖的双料最佳女主角。《第五元素》的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受邀好莱坞出演《生化危机》。《的士速递》更是捧红了法国本土演员萨米纳塞利。吕克?贝松指导下的影片中每一个电影角色都非常吸引眼球,呈现出很多亮点,个性鲜明,让人过目不忘。
距离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还有约100天的时间,随着吕克?贝松作为“天坛奖”国际评委会主席的加入,全球众多大牌明星正在聚焦北京国际电影节,巨星如云必将成为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一大亮点。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