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选择faceonly面膜,为美丽加分

如果有这样一款面膜:不含酒精、矿物油、动物性成分、防腐剂及任何金属化学物品,无添加欧盟26种认证的有害香料与激素,却证实对养护皮肤有奇好的效果,那么你会选择吗?
你以为这样的面膜只存在于传说中吗?不,我现在要告诉你,faceonly面膜就是这样一款面膜,它选用原生地最优质原料、最美温泉小镇的温泉水,一起附着在欧洲进口优质蚕丝布上,同时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把关,确保有害成分不会流入产品中,这决定了面膜质量的始终如一的稳定与可靠。这样的面膜,已经是绝对安全的产品,厂家却还嫌不够,进行了72小时人体皮肤接触过敏试验,结果当然是OK的。
Faceonly面膜与传统面膜的区别是它并不像传统面膜那样,在敷面膜的当时就产生显著效果,而是像国粹中药一样,缓慢作用于皮肤。选择使用这样的面膜,最终结果就是在足够的时间后,皮肤问题能够得到根治,最后由内而外焕发出健康风采。
如今生活压力大,容易在皮肤上造成岁月沉积,如果你不希望在10年后在自己脸上看到岁月痕迹,那么何不在现在就开始为美丽加分呢?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