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鸽子童装防骗支招:分享骗子这样演出全套“戏码”

少小鸽子童装骗子少数人之外,无不可杀!
  “轰!”
 没有丝毫的迟疑,就在林太虚的这柄“破灭神”激发而出的瞬间,魏索的金丹就已经升腾小鸽子童装骗子腾了起来。
  与此同时,黑色的食血法刀直接被他祭了出来。
  这“破灭神”的威能太过恐怖,直接让魏索感到了陨落的危险小鸽子童装骗子险。
  魏索金丹全盛之时,金丹霞光凝形加上长河滔天卷得威能,最多也不可能超过四件半玄阶法宝的威能。
  而且此刻魏索的金丹,还是受损颇重,估计要是承受三件半玄阶法宝威能的冲击,就要金丹震荡,魏索的逃遁,就会出现停顿。
  所以魏索这一瞬间小鸽子童装骗子间祭出的法宝和术法,至少要相当于五件半玄法宝的威能才能让魏索有机会逃脱。
  林太虚的这破灭神的速度,又是极其的恐怖,令魏索也根本没有时间祭出两件以上得术法。
  所以这一瞬间,魏索身上,有可能抵挡得住这件法宝的,只有食血法刀,连那仅剩的绝灭金丹都不行,产生的威能,不凝聚一处,很有可能被直接洞穿不说,在这么近的距离下,的威能,也反而要损伤到魏索。
  “喀嚓!”
  只见一条紫色的远古天龙和一条巨浪,一道血光直接撞在了后方的金色光焰一样,一声尖利至极的裂帛般响声小鸽子童装骗子声发出的同时,整个巨大沼泽之中,其余的声似乎全部不存在了。
  “恩?”
  林太虚的眉头猛的一跳。
  金色的破灭神,竟然是被打得在空中猛的一跳,旋即倒飞而出。
  “啊!快走!”绿袍老头更加拼命的尖叫了起来。
  魏索这一击的威能,和破灭神的威能是差不多相当。
  在绿袍老头的尖叫声中,魏索的身影借着撞击回来的强大罡风,逃遁的速度,更是快了几分。
  “死!”
  但是,林太虚身旁的许千幻,也是冷冷的往前伸手一按。
  一道透明的古符在他的手掌前方,瞬间化成粉末。
  “噗!”
  一个透明的爪子,瞬间击在魏索还来不及收回的金丹上。
  魏索的身体一阵巨震,口中鲜血狂喷,整个人好像陨石一样,随着往前爆射的惯性,投入了上方的乌云云层之中。
  “啊!这两人的手段,这么恐怖。魏索,你怎么样。”绿袍老头骇然的叫着。
  “死不了!”魏索身上紊乱至极的气息,瞬间恢复平静,整个人继续朝着沼泽外飞掠而逃。此刻魏索很明显是直接动用了封闭伤势的真魔封体术。
  “所有人听着,不许离开这片沼泽的范围之内,否则杀无赦!”
  与此同时,许千幻的身影,却是直接小鸽子童装骗子接如同一颗弹丸直冲上天,穿上了这整个沼泽上方的乌云层,俯瞰着整个巨大的沼泽地,如雷般的声音,滚滚而落。
  “我们天玄大陆北部,什么时候轮到许少主来做主了?”
  一个声音,却是从东北角响了起来,这声音的威势,似乎完全不亚于许千幻。
  “云帆真人?”许千幻的眼中寒光猛的一闪,似乎就想要和这人翻脸。
  “许少主不用心急,和这云帆真人翻脸,没有什么好处。”就在此时,轰隆一声,庞大的玄风天殿也透了上来,浑身散发着无上威严的林太虚负手站立在殿口,已经一脸平静的淡然道:“此人虽然抵挡住了我破灭神的一击,但是已经被我用我们玄风门法宝流影的手段,下了禁制,一路上都会留下气息,他跑不掉的。”
  

嘿嘿,回个贴表明我来过。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